校领导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2

为做好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推动本科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226日,校长魏辅文院士、副校长樊后保一行,先后走进先骕楼、教务处,开展现场调研指导,党校办、教务处、质评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先楼,魏辅文一行与教务处负责人和教学楼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先楼改造及开学准备情况,对先楼维修改造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教学环境对人才培养至关重要,要围绕教育、文化、科技等元素加强教学楼文化建设,进一步打造宜教宜学教学环境。

魏辅文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强调一是要坚持做好本科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把教书育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二是要围绕“以本为本”育人中心工作,营造浓厚氛围,着眼长远目标和当前重点任务,早谋划、成体系的规划实施;三是要广泛开展调研,学习借鉴优秀大学好的经验做法,开阔眼界、守正创新,推出新想法、新思维、新模式。



   供稿:教务处  陶武清      审核:吴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