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与余干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23

3月1日,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与上饶市余干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校办二楼圆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副校长王文君,组织部、科技处、农学院、动科院、软件院、食品院、继教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专家代表,余干县委书记胡斌,县委常委祝清华及县生态食品产业园、县科协、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前,余干县县委书记胡斌一行送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挂职干部回校并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会见了胡斌一行,并感谢余干县人民政府为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年轻干部提供了学习锻炼的机会。他指出,干部挂职给干部提供了一个锻炼的平台,有助于干部增长视野、开拓见识,是一次难得的成长经历,希望挂职干部能把讲政治、重学习、守纪律、能吃苦、敢奉献的精神带回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将挂职锻炼的经验成果运用到工作中。

签约仪式上,王文君介绍了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校情校史、农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个新的起点,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将密切对接余干县产业发展需求,深化校企科技合作,在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生态保护等领域丰富合作形式、拓宽合作深度,共同谱写校地双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胡斌介绍了近年来余干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余干县产业配套、优质农产品供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技术需求和合作建议。胡斌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为契机,为深化校地合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与会专家还就智慧农业、数字赋能、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


供稿:王绮雯   审核: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