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室检查学生晚自习情况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2

3月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蔡海生来到南北校区五教、东校区E教及图书馆,深入每一间自习教室察看大一学生晚自习情况。学工处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陪同检查。

蔡海生一行轻步走进教室,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进度和晚自习的感受,听取他们对加强和改进晚自习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晚自习工作是班风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浓厚学习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各学院加强教育引导,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为学生学习创造有利条件、搭建更多平台,让走进教室、认真学习成为学生的自觉行为。

据悉,为进一步巩固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学风建设成果,本学期面向大一学生继续实行集中晚自习,各学院根据专业特点、课程安排、学生需求等实际情况进行弹性管理。

供稿:汪振国、肖轲   审核:陈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