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暨研究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2

3月21日下午,新学期研究生学生工作会议暨研究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在致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MPA教育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研工干部及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MPA教育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党委研工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安全管理、2024年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调研督导等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目前研究生思政教育、日常管理、心理健康、防范电信诈骗、电动车安全管理、研究生就业等有关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服务的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牢固树立维护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平安稳定的安全意识,压实安全管理责任,确保责任到岗、到人;二管理服务到位树立以生为本、全面服务研究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导向的工作理念,落实落细好研究生思政教育、安全稳定、日常管理、就业创业等管理与服务工作务求实效;规范管理到位,建立健全研究生管理制度,坚持按管人管事,选树先进典型案例加强正面宣传,教育引导研究生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研。

会上围绕2024年毕业生研究生就业政策新变化及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调研督导评价指标体系,开展了全校研究生就业工作培训。 

供稿:席步鑫     审核:蓝猷平